下星期要去大陸出差了

途中會在香港呆一天,

星期五請利樂幫我訂房

下午, 她 send 了 email 給我,

跟我說, 香港住 馬可玻羅港威, 一晚 1200HKD + 13% Tax,


心中在想, 不會是維多利亞港旁的那間吧!?

隨手翻了一下地圖, ㄟ~~~  真的是耶

馬上回 email 說 O.K.


嘿嘿, 住香港幾次, 都是住在銅鑼灣或灣仔

要馬住香格里拉, 要馬住 Lanson Park,

這次看樣子一定要帶我的小五去拍漂亮的維多利亞港了~~

等下趕快去找相關的資訊!!

還是有人有去過呢??


香港, 我來啦!! 別跑~~




ㄚ大陸呢!?

深圳跟珠海就沒啥好玩的, 而且也有可怕的阿六仔

只是比較期待回來時從以前從沒去過的澳門回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