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因為老師要迎娶, 王拔要測UAT, 所以只剩林北我可以去大陸出差,

看了一下客戶的地點, 1/8-1/10, 從香港 - 深圳 - 珠海 - 澳門, 行程繞很遠

且珠海聽說是個男人的天堂 (所以一定不能住那邊,不好此道!!!)

硬是在香港留了一晚, 然後隔天住深圳,

一早的飛機, 到了香港後, 直接去馬可波羅港威 Check - in,

客戶 Agnes.b 是約下午三點, 看了一下時間還剩一小時,

就開始整理了一下行李, 調整了相機, 就打的去客戶那邊

Agnes.b 還真機車, 讓我在那邊等了 20 分鐘,

而且他們問題一堆, 又停不大懂國語, 只好用英文溝通

好險林北算經驗豐富, 他們的問題大概花了半小時就ㄎㄢ/ 就搞定,

可以開始我快了的拍照之旅...

話說我出差來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逛過香港, 每次到這都是晚上九點以後

這次可要好好的給他逛一下不行, 而且這次住在海港城!!!

先殺到維多利亞港拍照再說, 不過天空灰灰的...氣氣氣!!!



從海港城3F平台拍出去, 那個方向應該是灣仔!



麗新遊輪, 剛好停在這邊, 應該是台灣血拼團報到吧!!



晚上的平台, 有開燈, 而且還會變顏色!!!



燈光秀開始囉, 因為沒帶腳架, 這次夜拍也順便測試一下我手持的功力!!!



燈都直接打到天空, 超酷的~~~ 跟電視上看的感覺不同~~



隔壁那條綠光比較猛, 但是次數比較少



手持拍攝, 結果 ISO 忘記要拉 1600, 居然是靠 ISO 200 再拍...Orz



不知道大家覺得拍的如何, 手震應該還控制的不錯!!



另一邊的夜景, 準備要殺去另一邊遊輪那邊拍照了!!!



還是這邊比較好, 沒有被擋住, 但是風大, 手震更難控制!!!



燈光秀雖然沒了, 但是這樣拍也很漂亮!!!



聽說那個三角型燈光大樓的旁邊就是蘭桂坊, 是陳浩南的出沒地...(好冷...)



燈光拍完要去拍其他東西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 881



海港城內, 很大會迷路, 而且 ZARA 是戰區, 我在裡面被殺出來了...



要出去外面的廣東道拍照了~~ 海港城很漂亮!!



我們香港分行, 在這棟樓上面, 北京道一號



LV 啦, 超大一間的, 要敗家請進喔!!!



HERMES, 電車男的愛馬士小姐, 裡面包包一個要十萬起跳!!!



Agnes.b, 中文叫雅妮絲比, 是我此行的客戶之一, 辦公室很有特色...



ARMANI, 本來想進去買西裝, 結果關門了...殘念



COACH, 很漂亮的店



累了, 回去休息, 狗仔來一張, 看到剛入手的SB800 就開心~~



享受美好的一晚~~




至於其他深圳的照片就不放了, 沒啥好看的,

但是這次從珠海拱北關進澳門時, 看到很多阿六ㄚ,

多到嚇到我, ㄚ是去澳門不用錢喔, 這麼多人去~~

坐了澳門的 Taxi 就直奔機場, 準備回台灣了~~

PS : 澳門機場真他X的小, 害我還期待這麼高!!! 而且一堆很台的台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