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原本要回家打個球運動一下, 在換衣服的時候, Blur 媽突然撥電話過來...

"可以幫Blur 爸 跟 Blur 媽帶個晚餐嗎? "

當時心想, 打球時間都快不夠了, 但還是跑了兩個地方買了 Blur 爸 跟 Blur 媽想吃的晚餐

按門鈴前, 正在想 嚴素的老爸會不會唸我很久都沒回家!?

門鈴響了, 正是 Blur 爸開的門, 全世界全宇宙最嚴肅又最龜毛的 Blur 爸露出了一嘴白牙看著我...

"這麼快呀, 我以為要很久"

進門後 Blur 爸 心情很好的問我最近的狀況, 以及跟我說明 人在中國的小弟最近的狀況...

講著講著, 突然心中一陣悸動, Blur 爸 毫無掩飾的露出了對我們兩兄弟的 父愛...

那種感覺, 一直讓我久久無法釋懷~~



打完球回家了路上, 心裡面一直忘不了 Blur 爸剛剛開門一瞬間的笑容,

是呀, 那就是爸爸對兒子女兒們的愛呀~~

不管是固執老姐, 不管是台客的小弟, ㄚ不是, 是 親愛的小弟...   (Y_ Y)

Blur 爸對我們三姐弟的愛, 在那一瞬間毫無隱藏的表現出來~~



過了幾天, 中午跟勸敗一族的同事們喝咖啡, 順便玩玩他們的相機,

拍著拍著, 拍到了一對看起來是高中生的情侶, 小男生摟著小女生, 兩人面對面的笑開了...

這時心中也是想著, 當年的我, 也是一樣跟 Blur 妹    笑開了的走在這...


想著想著, 想到 我家 Blur 妹 因為小灰灰生病, 不辭辛苦從新店開車到淡水找王醫生,

結果王醫生說小灰灰可能心臟有問題時, Blur 妹哭成不行的樣子,

還有年初阿妹生病, Blur 妹也是為了她請了兩個星期的長假, 照顧我們的小妹, 萬般不捨的臉~~



愛, 真的有了不同的意義,

我想, 在一堆文章或書中在說明 愛的真諦, 愛的意義,

對我而言, 真的是一個新的體認與感受!!!



看著 Blur 妹, 莫名其妙的覺得突然, 她, 變成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給全天下, 用真心付出 他 / 她 的愛的人,

父愛, 母愛, 情人間的愛, 朋友間的愛(劈腿那種算不算... XD), 是一輩子, 最珍貴也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