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貓變得超愛撒嬌, 每次看到他們的臉, 聽到他們的叫聲 都覺得他們格外可愛~~

雖然之前還特地為他們做了個網站, 但沒多久就放在太后的部落格裡了~~

後來買了小五後, 拍貓拍到挺有心得, 所以就放上來看看

我家貓爸, 卡拉, 我的第一個小孩~~


It's my preasure...(卡拉裝魔戒咕噜中...)



貓媽媽, 一樣是卡字輩, 卡妞


來的沒打閃光來張 美妹打哈欠之爆醜照~~


我家小孫子葛格, 灰皮, 特徵是頭大但目光如豆~~


奶奶都說我是達洋貓, 像嗎!?


最後一位登場的是我們加底迪, 黑皮, 超黏 Blur 爺爺的!!


爺爺, 我要吃飯了啦~~ 肚子好餓喔~~


很可愛的我們一家貓~~ 最近也看了很多別人的貓貓部落格,
果然愛貓的人對貓真是無止盡的好~~

呵~~ 喵, 可以來相簿看我們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