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公司 蝦米親子愛心日, 受到朋友的徵召, 於是就開始拍拍拍
地點是新竹北埔的 綠世界, 公司上萬人跟數百台遊覽車居然容納的下!!

當然老闆大頭目大家不想看, 其他二頭目也不想看
今天來來了某親子台的西瓜葛格跟摸摸姐姐...(到現在我還是不知他們是誰)
最後壓軸的居然是星光幫....(而且他們來時天空居然放晴...讚!!!)

但是...但是...  現在的星光幫我居然只認識 林宥嘉... 果然是老頭子兼上班族... 
老婆還說家裡沒電視嗎, 居然不認識 (雖然她也不認識)

拍攝過程還蠻順利的, 而且進一萬名觀眾, 秩序出奇的好, 連衝下場子的小嘉 大家居然沒有惡虎撲羊... :p
好吧, 看一下照片

1. 不認識的第一棒... 但歌聲很有味道


2. 第二味是主持人講後我才知道是有跟 楊X緯 有傳緋聞漂亮美妹 (但是仍不知道她的名字... Orz...)

唱歌很投入, 手摸胸口似乎是她的招牌動做...


這張是八歲大的小朋友觀眾居然可以回達主持人問的 緋聞男友名字...後, 她覺得很妙的表情


來張漂亮的唱歌漂漂照吧


3. 後來看到有遠道而來舉牌才知道他名字的型男 阿杰 許仁杰, 當天因為他眼睛開刀, 所以才戴墨鏡, 不是故意裝酷, 欣賞他跟我一樣的敬業精神...


4. 可愛但未成年的小女生, 鴨子, 一出場就一堆男觀眾瘋狂...


很友善的鴨子替小底迪簽名... (我這工作人員都沒法要簽名呀...) PS : 天氣熱真是為難她了!!!


再一張唱歌露出甜美笑容的照片吧...


5. 壓軸的新出專輯的 阿嘉, 本人真的比電視上更有型, 而且很會炒場子...


衝到場下的阿嘉, 沒有被觀眾餓虎撲羊真是出忽意料之外, 觀眾可是樂翻天咧...


6. 最來經紀人在旁邊說時間還允許, 所以在觀眾喊完安可後, 五位新天王新天后一起合唱




後記 :
拍照真的很累, 一度還被唱片公司誤以為是一般觀眾衝上來拍照, 險被架走...
不過看到現在新光幫架擬紅, 真是上了一課...
這也是我繼 N 年前看完楊乃文台大演唱會後, 第一次有現場聽 閃亮亮名星演唱會,

回家腿酸臉曬紅, 不過也挺不錯的, 有機會可以帶老婆去綠世界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