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太后今天來考日文二級, 考場就在台大, 前幾天就在盤算,

太后考試 ㄚ無聊的我就去裡面晃晃 拍拍

出發前去簽車時發現, 林老師我車子的冷氣怎麼突然壞掉, 面板按下去沒有任何反應,

該死的我弟或我媽把他搞壞又不去修, 一把火瞬間上來,

硬著頭皮先載老婆去考場後, 趕快殺回新店Nissan 檢查,

技師說修要 6600, 暈倒, 只好星期一再跟廠商喬看看~~


到台大後, 老婆還在考試, 於是就到處走一走, 到處拍一拍, 

老實講, 台北住這麼多年, 台大我倒是還沒有進來逛過, 只有進來打過球跟看演唱會而已!!!

台大還真的古色古香且人爆多~~

1.古色古香的教室



2. 天氣超好, 來個亮到爆的星芒吧~~



3. 看到似乎在辯論蘇花高的海報~~ 果然是台大



4. 太后教室外面的天空很漂亮說



5. 天氣好, 校園內有賣冰的小攤生意超好!!! ( 都十二月還這麼熱, 以沒搞錯... )




6. 往舟山路裡面走, 旁邊有個小湖畔, 還蠻多人在拍湖邊的小動物...



7. 湖邊小麻雀, 有人在餵他們吃麵包



8. 不知名很肥且會玩金鳥獨立的鳥~~



9. 肥鴨再抓魚



10. 頭潛到水裡在抓魚啦



11. (追焦失敗...)  肥鳥起飛囉~~



12. 古典的建築物教室



13. 戴著維多利亞項圈的大拉拉



14. 路邊不知名的可愛小花~~



15. 路邊樹上的果子



16. 天氣很好, 很多人來走走路跑跑步



17. 黑色的雪納瑞, 還真的很少見



18. 哈士奇, 其實主人是個年輕妹妹, 我看哈士奇狂奔主人大概也拉不住~~



19. (嚇!!! ) 學校裡面有戰鬥機!!!  航太系嗎?



20. 路邊的花圃



21. 小白花啦



22. 老夫婦一起走在路上, 很溫馨喔...


23. 黃昏了, 聽說台大也有鬼故事... 不知在哪



24. 這張自己覺得很 Lucky, 拍的還蠻好看的...(羞)...



25. 黃昏的燈, (剛好有隻鳥在左邊...)



26. 有學生在比賽, 藍色那隊比較利害..  (想到當年的自己也是這樣比賽)



27. 網球甜心拍不到, 只剩網球老爹啦...




改天有機會, 可以在台大裡面騎腳踏車, 沒來過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搭車停車都很方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