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接觸單眼相機沒幾冬, 一直都是用 小神燈在拍照,

上次幫 宜娟 拍儀式及婚宴, 也都是靠小阿拉丁在撐

後來, 老師明年一月要結婚,

為了報答他把我帶到拍照這條不歸路,

我決定要幫他好好拍他的迎取照,

所以, 就在一個昏頭的夜晚, 殺去買了 大神燈 

替自己敗家找藉口


瞬間, 十一張藍色的紙張跟四十四位小朋友就跟人跑了...


換來就是這隻 大隻的 

SB 800, Nikon 最頂級的閃燈


但是~~

他似乎跟我還不是很熟, 拍起來還我想像中那麼順,

所以明兒個去烏來再來試一下看看~~



開箱前, 很大一盒的金盒子, 裡面躲著神燈巨人!!! (快跟我NB 一樣)



神燈害羞中, 等練完如來神掌在給大家看!!!



Made In Japan (就是這點我才願意掏小朋友出來的)



看了很多 Mobile 01 上的技巧, 明天去再試看看~~

有人要當麻豆讓我拍嗎??
還是去找 個金 美妹 在公司樓下拍好了~~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