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完客戶那回公司, 照往例又收到同事們再討論拍照的勸敗文

突然發現老師發了一個 D3 的 Yahoo 拍賣網址, NTD162,000 大洋

隨口問了老師說, 下班敗家啦

突然發現老師很認真的考慮...


中午喝咖啡, 照例在問下一個誰要敗家,

目標當然是要去渡蜜月的老師,

講著講著, 開玩笑的說, 下班直接請維城直接帶大家一起去億華敗

老師也半開玩笑的說好, (其實心很癢!!!)

下午, 城哥突然來一封改變大家命運的 Email :

"ewhat 說只剩一台, 老師如果要的話要快下訂", 電話還附在 email 上

於是我就跟老師說 老師, 快打電話去訂~~

看老師似乎也沒抗拒,  電話我就直接幫他打 :

Me : Hello, 請問你們還有 D3 嗎

ewhat : 有啊, 只剩一台

Me :  那幫我預留, 我下班會過去拿




打完電話, 立即 Email 昭告天下, 馬上他們就西李呼魯的七嘴八蛇




五點五十, 長江二號維城已在樓下 Stand By

大家跳上他的車, 就往 ewhat 殺去,

一路上大家七嘴八舌, 想說等下就可以 play 一下頂級Nikon 機王,

就在到店門口前, 我的電話響了.....


長江一號先生, 對不起, 因為這台相機理面少了配件, 所以我沒辦法賣你...



瞎米, 林北快到你店門口你才跟我說,

還是硬著頭皮去店裡面看, 結果真的少了條傳輸線

而且機身序號也很不好 : 2020444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台有問題)

真爛, 我們五人就在一陣淦橋聲中, 決定去博愛路碰運氣,


到了博愛路, 還沒停車我們就跟傘兵一樣跳下車沿路問店家有沒 D3, 

沿路店家要馬沒貨, 要馬剛被拿走...

就在大家心灰意冷, 準備閃人時,

長江二號說, 去統X看看, 他們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進門, 店小妹似乎不大愛理我們...


小姐, 請問有 D3 嗎...

.....
......
.......

有啊...(超級冷淡回答)   (驚!!!)

我跟老師對望一眼, 可以拿出來 Play 一下嗎...


此時, 閃亮亮的 D3, 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老闆請問幾多錢!?

162,000 @_@"

(此時電話把所有傘兵叫回來!!!)

長江一號呼叫長江二三四五號,

速速到統X 集合, 目標已出現, Over!!!!


長江二三號一到場

迫不及待就把大三元的兩元接上去玩

效果真的是....太機車的好了...

ISO 6400 比我的 ISO 1600 好上 N 倍~~

看老師愛不釋手的一直測...(終於讓我找到了!!!)


看來明天中午, 大家就有 D3 可以好好的 Play Play 了~~

確認機俬頭沒問題, 問了一下記憶卡跟電池..

瞎米, 記憶卡比較貴, 沒賣原廠電池....

長江三號二話不說, 又開始掃街,

一家一家問...

終於問到有便宜的卡及原廠電池...


於是, 我們就在心滿意足的狀況下鳥獸散...




PS : 去隔壁的 7-11 領錢時, 因為錢太多,
  所以還要兩個人左右護衛, 想起來還真好玩,

  不過要價680 個小朋友的機俬, 還真是嚇倫~~

改天貼幾張D3 拍出來的照片~~

===========================
今天中午大聚會拍的相機大合照



漂亮的D3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